昆仑万维:新冠疫情对公司未产生负面影响

昆仑万维:新冠疫情对公司未产生负面影响
2020年05月13日 23:12 全景网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昆仑万维:新冠疫情对公司未产生负面影响 来源:全景网

昆仑万维(300418)2019年年度报告网上业绩说明会日前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王立伟表示,疫情对公司未产生负面影响。主要原因是公司所有主营业务均为与互联网相关的线上业务,疫情并未影响用户的使用。反而由于全球用户线下活动受限,增加了用户线上的使用时长。故公司产品的用户整体在线时长和活跃用户数有所增加,并带动公司的游戏流水有所增长。

(原标题:[路演]昆仑万维:新冠疫情对公司未产生负面影响)

疫情 昆仑万维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8 聚合顺 605166 --
  • 05-14 龙磁科技 300835 20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36.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