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门科技新冠肺炎治疗设备高频振动排痰机随中国援外医疗专家队出征塞尔维亚

普门科技新冠肺炎治疗设备高频振动排痰机随中国援外医疗专家队出征塞尔维亚
2020年03月31日 22:23 e公司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普门科技新冠肺炎治疗设备高频振动排痰机随中国援外医疗专家队出征塞尔维亚 来源:e公司

普门科技(688389)方面消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肆虐全球之际,位于东欧的塞尔维亚也未能幸免。普门公司随即行动起来,将新冠疫情国内医院应用的患者气道分泌物清除治疗利器——普门科技高频振动排痰机,及时支援给中国援塞尔维亚医疗队专家,并于3月21日抵达塞尔维亚,为当地新冠肺炎患者的治疗提供有力支持。频振动排痰机是一种全新的气道分泌物清除技术,同时可选配雾化和吸痰功能。

(原标题:普门科技新冠肺炎治疗设备高频振动排痰机随中国援外医疗专家队出征塞尔维亚)

医疗 普门科技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20.52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03-31 华盛昌 002980 14.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