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家居装修尴尬榜曝光 我乐家居董事长代理董秘引争议

2019年度家居装修尴尬榜曝光 我乐家居董事长代理董秘引争议
2020年02月18日 19:57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2019年度家居装修尴尬榜曝光 我乐家居董事长代理董秘引争议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近日,运营商财经网推出“2019年度家居装修尴尬榜”榜单,盘点这类型企业发现,企业的尴尬则五花八门,让人意外。其中,我乐家居董事长代理董秘一职惹非议。

    

  导致董事长亲自代理董秘的原因是从2018年12月3日开始,我乐家居的高管变动太快。先后有副总经理沈阳、副总经理刘贵生、董事会秘书张华先后挂冠而去。

  据了解, 2019年5月26日,我乐家居发布公告称,因个人原因,张华近日申请辞去董事会秘书,辞职后张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董事会秘书空缺期间,董事兼副总经理徐涛代为行使对应职责。

  这意味着从2019年5月27日至今,我乐家居历经过两位高管代理董秘职务,依然没有确定最终董秘人选。而且,一个显而易见的事实是,我乐家居经过三个月“考核”,也没有宣布徐涛转正。

  其它当过我乐家居董秘还有张华,张华的任职时间同样很短,只有短短的一年零一个月。

  而在张华之前的董秘是张宪华,在去年4月因工作调整而辞职。也就是说我乐家居在上市两年就换了三个董秘了。

我乐家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