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分钟读财报 | 董卿老公已失联近半年!旗下上市公司即将退市,波及超3万股民

2分钟读财报 | 董卿老公已失联近半年!旗下上市公司即将退市,波及超3万股民
2022年06月23日 16:36 新浪财经
0623头图 0623头图

  又一家上市公司A股之旅进入倒计时!

  6月20日晚间,*ST海医公告称,公司于同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览海医疗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上交所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

  *ST海医背后的览海医疗,是著名央视主持人董卿的丈夫、上海富豪密春雷由地产向医疗的跨界尝试。

  Wind数据显示,2015年以来,*ST海医扣非后归母净利润均为负值,数次游走在退市边缘。

  截至今年一季度末,*ST海医股东户数3.33万。目前*ST海医的股价已自其2015年高点下跌逾9成,总市值缩水至18亿元。

  说到密春雷,很多人可能不太了解,据报道,密春雷另一个广为人知的身份,则是著名主持人董卿的丈夫。密春雷是上海人寿和*ST海医的董事长,在2021年胡润百富榜上,密春雷以110亿元身家排名第647位。

  自2022年初起,密春雷就已经去向不明,*ST海医曾在4月26日对上交所监管函的回复中称,公司已无法与密春雷取得及时联系。与退市公告一起来的,还有董事长密春雷等人收到海南证监局下发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

  除*ST海医之外,密春雷旗下“览海系”足迹还涉及房地产、文化旅游、保险等多个板块。实控人失联、核心上市平台即将作别A股的情形之下,“览海系”将何去何从,有待观察。

2分钟读财报 | 成本价格两头承压 高瓴茅台追捧的阿宽红油面皮为什么不红了?  
2分钟读财报 | 四大游资席位携手狂买2.8个亿,科大讯飞就要起飞了?  
2分钟读财报 | 1亿存款被无故划扣?紫晶存储怒告河南一银行,真相如何?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
  • 06-27 中亦科技 301208 46.06
  • 06-24 五洲医疗 301234 26.23
  • 06-23 凌云光 688400 21.93
  • 06-23 则成电子 837821 10.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