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证券:11月金股组合盈利12.16% 12月荐股名单出炉

东兴证券:11月金股组合盈利12.16% 12月荐股名单出炉
2021年12月02日 13:08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12月,东兴证券推荐的金股为:五粮液、中教控股、久祺股份爱柯迪常熟银行普联软件纳思达日月股份齐翔腾达(维权)道通科技

  【金股复盘】今年11月,东兴证券推荐的金股组合收益率12.16%,在26家券商中排第1名,收益率最高的3只股票分别为安靠智电、久祺股份、东富龙,月涨幅分别为67.37%、48.11%、22.98%。报告详见《券商11月金股组合"战绩":东兴证券12.16%夺冠 华安最差》

  以下为东兴证券12月的金股报告:

  11月指数分化显着,成长板块领涨市场。11月A股指数分化显着,上证指数仅微涨0.47%,创业板指则上涨3.53%。行业来看,通信、军工、电子、传媒等成长板块领涨市场,涨幅分别达到9.7%、8.4%、8.2%、6.6%。宏观经济变化是主要驱动因素之一。10月经济延续下行趋势,三季度货币政策执行报告释放一定的宽松信号。11月22日以来美股整体呈现回调趋势,尤其是成长板块,纳斯达克指数、标普500指数、道琼斯工业指数分别下跌3.5%、2.2%、2.0%。行业来看,非必须消费、通信设备、信息技术跌幅最大,分别达到-3.6%、-3.3%、-3.2%。美股回调主或因Taper开启且鲍威尔获提名连任强化加息预期。

  我国经济下行趋势预计仍将延续,流动性拐点已现。10月工业增加值、社零有所回暖,固定资产投资延续下行。但工增回暖主要来自保供带来的煤炭产量提升,消费回暖更多受益于石油制品、通讯设备等,或与四季度油价较高、通讯设备季节性放量相关,缺乏可持续性,经济下行趋势仍然显着。三季度货币政策执行报告在经济的判断上较为谨慎,删去了“稳中向好”,对于流动性也删去了“坚决不搞大水漫灌”和“管好货币总闸门”的表述,后续货币政策或将趋向宽松。

  消费与制造业迎来布局机会。12月以及明年上半年来看,经济进入下行通道、货币趋于宽松,“逆周期”调节政策预计将持续发力,未来半年时间内市场或仍将以结构性行情为主。随疫情逐渐消退,居民收入特别是低收入人群收入有望回暖,全球供给恢复下,资源品价格或将回落。行业配置关注:1)需求有望回暖、受益于流动性宽松的优质消费板块饮料、休闲食品、纺织服装、家电、乘用车、医药服务等;2)随上游资源品价格回落成本压力减轻的工程机械、汽车零部件。

  风险提示:宏观经济下行,疫情发展超出预期,市场波动超出预期;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聚焦券商月度金股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0 诚达药业 301201 --
  • 01-06 益客食品 301116 11.4
  • 01-05 佳缘科技 301117 46.8
  • 01-05 兰州银行 001227 3.57
  • 01-05 德石股份 301158 15.6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