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联证券:5月金股组合盈利2.89% 6月荐股名单出炉

国联证券:5月金股组合盈利2.89% 6月荐股名单出炉
2020年06月02日 11:47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6月,国联证券推荐的金股为:澜起科技完美世界五矿稀土正川股份中国汽研新莱应材先导智能丰林集团航发动力光明乳业

  【金股复盘】今年5月,国联证券推荐的金股组合收益率2.89%,在27家券商中排第17名,收益率最高的3只股票分别为中宠股份歌尔股份瀚蓝环境,月涨幅分别为37.82%、10.34%、5.77%。报告详见《券商5月金股组合"战绩":开源收益14.8%夺冠 中泰最差》

  以下为国联证券6月的金股报告:

  澜起科技(688008)

  投资逻辑:云服务器需求大增带动DDR内存增长,同时新世代DDR5在2020年开始放量,公司内存接口芯片业务将迎来量价齐升格局。

  风险提示:下游DRAM和服务器需求增长不及预期,下游客户导入不及预期

  完美世界(002624)

  投资逻辑:游戏行业龙头公司,研发实力强,公司今年储备了《新神魔大陆》《梦幻新诛仙》《战神遗迹》《幻塔》等多部作品,后续将为公司带来新的业绩增量。

  风险提示:新游上线不及预期

  五矿稀土(000831)

  投资逻辑:稀土价格持续低位,接近第二轮国储结束以来的底部区域,十三五国储剩余额度较多,稀土收储预期升温。中美博弈加剧,稀土战略地位凸显。

  风险提示稀土收储推进不及预期

  正川股份(603976)

  投资逻辑:公司是专业生产药用玻璃管制瓶的园林式企业,是国内疫苗瓶唯二家批复企业之一,随着新冠疫苗研发不断推进,新冠疫苗的预期也将带动药用玻璃迎来新的增长点,同时助推药用玻璃升级换代。

  风险提示:疫苗研发不及预期,贸易摩擦影响技术引进

  中国汽研(601965)

  投资逻辑:汽车检测研发稀缺标的,强制性检测业务稳健发展,技术检测业务迅速成长。信息安全检测、功能安全检测、智能驾驶检测等新技术发展有望为公司带来长期成长。

  风险提示:汽车智能网联发展不及预期

  新莱应材(300260)

  投资逻辑:公司是国内超净管道阀门稀缺标的,该产品作为核心关键部件应用于半导体各环节生产设备中,充分受益半导体设备国产化替代。

  风险提示:晶圆厂扩产不及预期,下游客户导入不及预期

  先导智能(300450)

  投资逻辑:疫情不改全球电动化趋势,公司在手订单充足,全年锂电整线业务预计有较大提升。

  风险提示:应收账款风险,核心客户项目建设不及预期

  丰林集团(601996)

  投资逻辑:疫情下消费者对生命质量,生活质量,家居健康的重视程度逐步提高,公司无醛板、防潮板等高附加值环保功能性产品将迎来快速增长期。

  风险提示新产品推广不及预期

  航发动力(600893)

  投资逻辑:公司作为国内航空发动机产业龙头,聚焦航空发动机及燃气轮机,向国内的军民用航空发动机及燃气轮机制造和国外航空发动机相关产品的外贸转包倾斜。旗下黎明公司和南方公司收入快速增长,订单和存货大幅增加,后期需求旺盛。

  风险提示研发进度落后,关键材料缺乏

  光明乳业(600597)

  投资逻辑:公司优化奶源、生产基地谋划新格局,整合江苏辉山乳业及江苏辉山牧业相关资产。看好公司的领鲜战略、渠道改革、营销聚焦、费用率管控等系列项目落地。

  风险提示:食品安全事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聚焦券商月度金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4 康华生物 300841 70.37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2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