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复盘:补缺后观察板块新方向 旅游酒店获主力资金青睐

11月28日复盘:补缺后观察板块新方向 旅游酒店获主力资金青睐
2022年11月28日 15:41 市场资讯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11月28日消息,大盘早间集体低开,三大指数一度集体跌超2%后探底回升,午后指数震荡回升跌幅收窄,创指跌幅收窄至0.4%。板块方面,酒店、旅游、机场航运板块全天逆市大涨,自贸区板块集体震荡走高,电力板块受利好刺激翻红拉升;教育板块全天低迷,银行、证券等大金融板块集体走低,半导体、芯片、计算机设备等工业制造板块走弱。总体来看,两市个股跌多涨少,超3300只个股飘绿,今日成交7584亿元。

  截至收盘,沪指报3078.55点,跌0.75%;深成指报10829.08点,跌0.69%;创指报2298.80点,跌0.46%。

  盘面上,酒店、旅游、机场航运板块涨幅居前;教育、银行、医疗服务板块跌幅居前。

  一、市场宽幅震荡调整 旅游酒店获主力资金青睐!

  从两市行业板块资金流向来看,旅游板块获主力资金净流入7.83亿,航空机场板块获主力资金净流入2.06亿,通信服务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入1.51亿,通信设备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入1.14亿,商业百货板块主力净流入5350.46万。

  从两市个股主力资金流向来看,中国中免获主力资金净流入3.68亿,深桑达A获主力资金3.38亿净流入,中国软件获主力资金净流入3.00亿,特一药业获主力资金净流入2.90亿,舍得酒业获主力资金净流入2.80亿。

  二、涨停板复盘:沪指探底回升收跌0.75% 酒店、旅游股集体大涨

  今日沪深两市涨停62家(涵盖新股及ST类),跌停8家,上涨个股1500只,下跌个股3343只。

  三、五大博客看后市:降准利好下不涨反跌 A股洗盘还是真调整

  短线时空低点或已出现  

  明天关注小时点是否还有回打出现第二低点的动作,关注大盘和创业板能否顺利进入长分时的反弹。操作上,中线仓位继续观望等待,而短线这里小仓位低吸滚动继续捕捉个股机会后,一旦这里确认低点可以加大仓位操作。

  补缺后观察板块新方向  

  技术上粘合线拐头向下,指数主动大幅低开后回补缺口,等待多日的事情今天终于实现了。回补完缺口市场表现的比较稳健,摆明了今天就是来补缺口的,补完这个低位跳空缺口后市场估值又一次降低了,原来想买不敢买的个股都有机会买入了,从中期行情的角度上说是中线布局的机会。今日板块方面围绕着旅游酒店,在线旅游展开,航空机场,免税概念,虚拟电厂,航天航空,医药商业,超超临界发电等也有表现,显得杂乱无章;Esim,教育,职业教育,蝗虫防治,银行,DER概念等跌幅靠前;从盘面看还没有出现特别明显的强势板块,只有房地产开发受利好消息支撑继续强势,多股涨停,但是房地产是一个非常纠结的板块,个股价格普遍偏低,行业已经没落,垃圾股聚集,参与风险较大,该板块多看少动。其它板块新动向要等后期观察。

  降准利好下不涨反跌 A股洗盘还是真调整 

  降准利好下市场低开震荡,延续近期整理格局。谨防超跌反弹之后,市场阶段性的反复。不过,国内外环境边际改善下,市场整体向好的趋势未变。对于中线投资者来说,仍可持仓保持观望。而波段投资者,也可做好阶段调整情况下的跨年行情配置的准备。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其霖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9 长盈通 688143 35.67
  • 11-29 欧普泰 836414 24.98
  • 11-28 光华股份 001333 27.76
  • 11-28 恒立钻具 836942 14.2
  • 11-28 宁波远洋 601022 8.2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