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资金:芯片龙头获主力暴力抢筹 杀入资金7亿元

主力资金:芯片龙头获主力暴力抢筹 杀入资金7亿元
2020年08月03日 19:25 数据宝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今日直播】

  掘金大消费|价值的发现与回归——长江零售2020年度中期投资策略

  掘金大消费|拥抱变革,静待新生——长江汽车2020中期策略

  金价强势,如何把握港股及美股的黄金机会

  海通荀玉根(金麒麟分析师)、富国张圣贤:详解股市、债市、黄金的投资机会

  险资派大佬姜昧军:在不确定性环境中捕捉确定性机会

  诺德王恒楠、招商周靖明:漫谈量化工具在主动投资中的应用

  万家基金黄兴亮 :聚焦创业板制度改革,把握优质赛道掘金机遇

  国海证券|中国的力量:看好中国经济“内循环”

  【主力资金】芯片龙头获主力暴力抢筹,杀入资金7亿元

  原创 谢伊岚

  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入55.24亿元。

  沪指8月3日上涨1.75%,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入55.24亿元。其中,中小板主力资金净流入39.45亿元,创业板主力资金净流入4.32亿元,沪深300成份股主力资金净流出15.06亿元。

  申万所属的28个一级行业中,今日涨幅居前的行业为国防军工、汽车,涨幅为7.79%、3.22%。跌幅居前的行业为休闲服务,跌幅为0.6%。行业资金流向方面,今日有15个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国防军工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规模居首,全天净流入资金54.65亿元,其次是计算机行业,净流入资金为40.77亿元。主力资金净流出的有13个行业,医药生物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出规模居首,全天净流出资金49.44亿元,其次是非银金融行业,净流出资金为18.88亿元。

  芯片龙头紫光国微主力资金净流入居首

  个股来看,共有101只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亿元,紫光国微主力资金净流入6.97亿元,净流入资金居首;中国长城隆平高科紧随其后,全天净流入资金分别为6.87亿元、6.18亿元;全天净流入资金较多的还有中国软件中国卫星等。股价表现方面,净流入资金超亿元个股今日平均上涨7.05%,表现强于大盘,涨停的有五洋停车北方导航中钢天源等。

  所属行业来看,上述净流入资金较多的个股中,上榜个股居前的行业有电子、国防军工、计算机行业,上榜个股有18只、17只、11只。

  主力资金净流出个股中,财通证券主力资金净流出23.65亿元,净流出资金最多;其次是恒瑞医药中国平安,净流出资金分别为11.23亿元、8.28亿元。

  尾盘这些股获主力抢筹

  沪深两市尾盘主力资金净流入82.49亿元。其中,中小板流入18.81亿元,创业板流入12.73亿元。

  从个股尾盘资金流向数据看,有10股尾盘净流入资金超亿元,东方财富中泰证券中信证券等个股尾盘资金净流入金额最多,分别高达2.42亿元、2.27亿元和1.94亿元;财通证券、金达威等个股尾盘资金净流出金额最多。

  沪宁股份已连续18日净流入

  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显示,截至8月3日收盘,共有68只个股主力资金连续5个交易日以上持续净流入,连续流入天数最多的是沪宁股份,该股已连续18个交易日净流入;连续净流入天数较多的还有葫芦娃星宇股份等,主力资金分别连续流入13天、11天。

  从股价表现看,主力资金连续流入期间,上涨的个股共有66只,涨幅居前的有葫芦娃、图南股份申昊科技等,涨幅分别为244.97%、94.78%、77.16%。跌幅居前的有双象股份三孚股份,跌幅分别为3.53%、1.35%。资金连续流入股期间股价表现与沪指相比,强于大盘的有60只。

  业绩方面,主力资金连续流入股中,有1股已经公布了半年报。有2股已经公布了半年报业绩快报,净利润增幅较高的有环旭电子,增幅为29.80%。公布半年报业绩预告的共有27只,业绩预告类型来看,预增有8只,预盈有2只。

  声明:数据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志杰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
  • 08-04 美畅股份 300861 43.76
  • 08-04 锋尚文化 300860 138.02
  • 08-03 凯赛生物 688065 133.45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26.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