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击穿2638不是世界末日 上证50依然傲视1874

李大霄:击穿2638不是世界末日 上证50依然傲视1874
2018年10月11日 17:47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10月11日消息,针对今日A股市场大幅下挫,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在市场波动的时候不要绝望,要看到希望,有五个主要理由。

  第一,今天市场十年期国债期货主力品种上涨了0.41%,在悲观的市场里面这是一个好现象。

  第二,今天的人民币的汇率是稳定的,中国仍然是全球主要经济体增速最快的国家,保持6.5%以上的增长,向第一大经济体进军的步伐非常坚定的。

  第三,中国仍然有全球最大的外汇储备。

  第四,中国仍然有很多国家极为羡慕的庞大的包括国有股在内的国家资产。而且蓝筹股这一部分,按照上证50来计算,只有9倍PE,在全球主要市场里是极具吸引力的。

  第五,中国从去杠杆阶段变成稳杠杆阶段,流动性合理充裕,还有积极的财政政策逐渐发力。减税和减费大有可为,结构性调整正在深化。我们的整个经济内需和基建投入正在加强,上市公司的业绩保持稳定。蓝筹股的基本因素依然稳健。虽然上证指数击穿2638点,但不是世界末日,上证50指数依然傲视1874点。

  在市场波动的时候不要绝望,要看到希望。好股票总会把投资人从困境中解救出来。在市场波动的时候,投资人的情绪和心态的稳定非常重要,家庭的关心和朋友的帮助也是非常的必要,生命永远比股票要重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史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48.8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9.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