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达:创业板涨超3% 个股普涨!

源达:创业板涨超3% 个股普涨!
2022年06月23日 15:46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来源:源达

  今日盘面

  两市午后震荡走高,主板重回3300点之上,创业板再创阶段高点,涨幅超逾3%。市场情绪面较上午继续活跃。

  盘面上,午后机器人概念震荡走高,伊之密一度逼近涨停,带动板块内个股表现情绪;智能驾驶持续发酵车载软件、激光雷达领涨;另外,券商股异动走高,中信建投涨停。受券商股大涨带动,保险股跟随走强。中国人寿一度涨超6%。国防军工板块午后持续走高激活板块做多热情。同时,HJT电池概念股持续走强,帝科股份宇邦新材涨超10%。板块上仅有教育、医药商业微幅飘红,整体呈现万花丛中一点绿。个股交投情绪也明显高涨,两市超3900家个股红盘运行,涨停个股超逾百家。资金方面,北向午后加速流入,净流入额超逾150亿。

  目前指数所处位置分析

  技术上看,上证指数午后震荡走高,之前文章就分析过这个位置要重点留意金融股的动向。很明显午后的走强与券商和保险不无关系。而且上证50指数重回5日线上方,走出止跌企稳形态,后续继续观察能否向上选择突破。主板分时黄线领涨白线,市场赚钱效应提升。日线图中一阳穿两线,同时伴有成交量的放大,短线趋势得以保持。创业板指走出上升三法形态,并创出反弹阶段高点,接下来要关注上方144日线附近的突破力度。

  应对策略及关注方向

  操作策略上,今日午后市场情绪显著提振,权重和题材形成合力带动指数震荡走高。同时,沪深两市成交额再次突破1万亿元,市场韧性依旧保持。短期看指数趋势依旧保持,建议继续保持多头思维。操作方向上还是建议围绕政策持续加码的细分领域,比如汽车、光伏、军工等进行挖掘,不过要注意节奏把握。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思彤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
  • 06-27 中亦科技 301208 46.06
  • 06-24 五洲医疗 301234 26.23
  • 06-23 则成电子 837821 10.8
  • 06-23 凌云光 688400 21.9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