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瑞赢:指数受阻回落 资金开始节前出货

百瑞赢:指数受阻回落 资金开始节前出货
2022年03月31日 15:43 新浪财经综合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来源:百瑞赢

  周四,三大指数集体下跌。上证指数低开震荡,午后继续走低。板块方面,涨少跌多。房地产、煤炭、计算机、银行等涨幅居前,小金属、机场航运、景点旅游、国防军工等跌幅居前。

  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收3252.20点,下跌14.40点,跌幅0.44%。成交额4281亿。深证成指报收12118.25点,下跌145.55点,跌幅1.19%,成交额5810亿。创业板指报收2659.49点,下跌37.34点,跌幅1.38%,成交额2045亿。沪深两市,个股共计上涨2235只,下跌2533只,涨停59只,跌停23只。

  百瑞赢后市展望:

  大小指数早间走势分化,沪指弱势震荡,盘中一度拉升翻红,创指一度跌超1.6%。午后两市弱势震荡,创指一度跌近2%,黄白二线明显分化,权重走低而小票活跃,两市炸板率超50%,北向资金逆势流入,房地产板块掀起涨停潮,数字货币板块异动拉升,北交所概念股受利好消息刺激走高,总体而言,股指依然处于二次探底、构筑底部阶段,个股涨跌参半,赚钱效应较差。

  技术面上,沪指如期在3300点平台附近受阻回落,我们之前说了指数反弹的延续性有限,短线承压回落的可能性较大。接下来如果指数进一步回踩则关注下方6日线和18日线交点支撑。

  策略上,盘面上量能不够充裕,资金交投情绪不高,是近桎梏市场走势的重要因素,虽然今天量能放大,但是节前出货的可能性较大,并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活跃度提升,因此不要过度乐观,短期还有的反复。操作上保持好节奏,以短线为主,快进快出。

你的专属投资礼包!更有百元京东卡、188元现金红包等你拿,100%中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书瑗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7 经纬恒润 688326 --
  • 04-06 安达智能 688125 --
  • 04-01 联盛化学 301212 29.67
  • 03-31 军信股份 301109 34.81
  • 03-31 金道科技 301279 31.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