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维证券刘思山:政策底给予庇护 午后大资金底部抢筹

容维证券刘思山:政策底给予庇护 午后大资金底部抢筹
2022年03月18日 15:58 新浪财经综合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来源:容维证券

  昨天的市场股指是呈现一个高位的窄幅震荡休整休整,政策底护盘之后的市场开始有了休整。上午市场股指还是维持震荡,午后在金融股带动下震荡走高,上证指数领涨。盘面上,建筑股全天强势,多个相关板块大涨。总体上个股涨多跌少,两市超3400只个股上涨,超百股涨停。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9905亿,较上个交易日缩量2849亿。截止收盘,沪指收3251.07点涨1.12%,深成指收12328.65点涨0.31%,创业板指收2713.79点涨0.11%。

  板块方面,建筑节能MMM概念、煤炭、租售同权、旅游等板块涨幅居前,电子身份证、数字货币、HJT、汽车芯片、东数西算等板块跌幅居前。绿色建筑今日早盘抢得反弹头筹,开尔新材华蓝集团建研设计晶雪节能先锋新材都20%幅度涨停,西大门海螺型材、浙江建设、北玻股份涨停,迈赫股份几近涨逾11%。MMM概念启动,尔康制药(维权)众生药业西王食品金达威康惠制药涨停,丰原药业特一药业涨逾5%,银禧药业涨逾4%。设计咨询涨幅居前,霍普股份、华蓝集团、建研设计都是20%涨幅,中衡设计涨停。

  3月16日下午,新华社发布消息,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国务院金融委”)当日召开专题会议从这两日A股走势来看,市场对于国务院金融委专题会议给予了热烈回应,经过了一波政策护盘的上涨反弹之后,昨日股指就在冲高之后出现了高位的震荡回落走低,今天股指开盘低开之后也是维持一个窄幅的震荡博弈,市场反弹的动力明显减弱。午后市场在金融和地产煤炭等权重板块的联手上攻后,个股随之大面积反弹,市场迈出荡不明郎的关键一步,阶段性的反弹会随之逐步展开,在政策底的庇护下,市场的大资金也在低位抢筹低廉筹码,建议参照年报业绩,逢低加仓低估值的超卖个股。

福利来了!低位布局良机,送你十大金股!点击查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书瑗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3 天益医疗 301097 --
  • 03-23 长光华芯 688048 --
  • 03-22 荣昌生物 688331 --
  • 03-21 仁度生物 688193 72.65
  • 03-18 泰恩康 301263 19.9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