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中阳之后需关注两点

十大博客看后市:中阳之后需关注两点
2022年02月18日 15:07 新浪财经
【盘面直击】新基建如火如荼、表现强势,有望演绎2022主线行情吗?名师团盘中解析稳增长细分方向,详情点击>>

  2月18日消息,受外围影响指数早盘低开,创业板指一度跌超1%,沪指围绕平盘线上下波动,东数西算工程正式全面启动,数据中心板块上演涨停潮。午后两市走势分化,沪指走高,创指继续绿盘震荡,北向资金流入超70亿元,房地产板块受利好消息刺激拉升,钢铁、煤炭等资源股表现较为强势。总体而言,市场受外围市场情绪影响较大,个股涨多跌少,赚钱效应一般。

  郭一鸣:A股当前仍是反抽震荡筑底仍有时

  目前市场还是存量资金博弈,场外资金观望的情绪依旧,不过连续反弹之后,资金面情绪开始回升。

  趋势巡航:中阳之后需关注两点

  一是要关注3500点附近的压力;二是大盘在3500点附近必须要放量。否则,后期大盘在3500点附近还有反复。

  天檀:一板块横空出世 接力数字货币

  大盘指数不会太大变化,更不要期望大幅上涨,但资金一定不会停止操作,热点依然在上演接力赛,主线热点数字经济内部出现接力,数据中心腾空而出,积极挖掘低位低估品种做多。

  隐者:本周大盘还是超跌反弹行情

  中证500早盘低开后快速拉红,站上10日均线,本周继续小阳拉升,还是反弹来看。今天沪市指数强于深市指数,大盘还是反弹的走势。

  老股民大张:下周注意冲高回落的力度

  大盘下周初主要关注空间上的突破,最起码要打响年线争夺战,继续关注周期基建金融板块能否继续保持攻击性。

  张春林:今年行情的两大影响因素

  今年有可能是金融股的大年。至于前两年表现已经非常强势的板块,我认为今年可能会进入休整,就像前几年表现很强的白酒,去年也进入了震荡周期,用时间来化解估值压力。

  股市风云:探底回升静待大盘收复年线

  近期外国投行大举看好A股,人民币温和升值,经济基本面和外部坏境越来越好,冬奥之后还有亚运,A股长牛逻辑继续强化,好戏在后面,继续持股待涨吧。

  淘气天尊:沪指收出四连阳后怎么办?

  短线市场如期上涨到淘气预判的反压3480-3500区间,如果市场再上,就需要看券商等相对滞涨权重板块能不能发力带领指数突破了,并且短线沪指4连阳了,可能再上的反压也很大。

  浩瀚:下周短线上升空间

  下周的创业板指数和深证指数会有一组短线反弹,空间节奏不会太强,但是能对冲一下大盘调整压力,使得指数维持区间运行状态,因此短线盘仍需谨慎,切莫盲目追高。

  王宝青:能否加速上涨看消息刺激

  预计上证2月21日在加速向上与强势震荡之间选择,股市新的一天都有选择余地,向上震荡阻力3500点,向上较强的阻力3519点一线。

股民福利来了!送您十大金股!点击查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8 赛伦生物 688163 --
  • 02-24 华秦科技 688281 --
  • 02-24 中汽股份 301215 --
  • 02-22 兴通股份 603209 --
  • 02-21 凯德石英 835179 2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