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行情发酵下机会显现?

午后名博看市:行情发酵下机会显现?
2021年10月21日 11:36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10月21日消息,沪指早间维持震荡偏强走势,创业板指小幅冲高后回落翻绿,北向资金累计流入超70亿元,煤炭板块明显回暖,保险、银行、券商等大金融板块集体走强,稀土永磁、储能、北交所概念表现活跃。总体而言,个股跌多涨少,赚钱效应较差。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46%,报3603.62点;深成指跌0.05%,报14444.31点;创指跌0.44%,报3270.68点。

  郭一鸣:银行三季报来了 行情发酵下机会显现?

  当前上市银行的整体资产质量仍保持相对平稳,估值也处于相对低位,随着业绩的提振,板块整体有望迎来抬升。而对于资产质量更优的品种,在这轮过程中显然也具备更好的配置价值,投资者不妨继续跟踪。

  张春林:金融股强力护盘

  北上资金早盘继续流入,市场整体上维持着涨不高跌不深的态势。最近春哥反复提示各位,市场形成三大主线,一是金融,二是大消费,三是新能源。这三条主线轮动,基本维持着每日一哥的节奏,延续性不强。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只能兵分三路,在敌军来袭的路上,设好陷阱,等待猎物上门。

  股海灯塔:提防上拉后假摔补缺

  下午,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3612点和3621点,压力是3629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597点和3587点,强支撑位3573点。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10-21 零点有数 301169 19.39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成大生物 688739 110
  • 10-19 华兰股份 301093 58.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