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资金:真香!主力豪掷30亿抢筹电动龙头,万亿才是合理市值?药品耗材集采常态化制度化,影响几何?

主力资金:真香!主力豪掷30亿抢筹电动龙头,万亿才是合理市值?药品耗材集采常态化制度化,影响几何?
2021年10月17日 23:56 新浪财经

本产品由优品投顾提供,机构编号ZX0111。风险提示:本产品仅供参考,不构成具体投资建议,旨在提供信息资讯服务。用户需独立做出投资决策,风险自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周(10月11日-10月15日)市场震荡明显,市场热点散乱,持续性不佳。与此同时,两市成交额明显下降,本周两市无一日成交金额超过一万亿元。板块方面,本周市场风格切换陡然加快,消费、军工、民航板块均有所表现,不过持续能力相对较弱。此外,周期板块振幅明显。总体来看,市场热点散乱,持续性不佳,主线不显,亏钱效应增加。

  从市场资金流向来看,主力资金本周五个交易日悉数呈现净流出,单周累计净流出金额高达1191亿元。其中10月12日(周二)当日大幅净流出逾600亿元。与此同时,主力资金已连续21个交易日净流出,且近31个交易日仅有一日呈现净流入。

  从行业资金流向来看,本周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主力资金净流入居前的行业为汽车、银行、商业贸易,净买入额分别为12.26亿元、11.97亿元、2.64亿元;主力资金净流出居前的行业为公用事业、医药生物、化工、电子、非银金融,净卖出额分别为150.88亿元、142.08亿元、113.50亿元、109.02亿元、108.55亿元。

  从个股资金流向来看,主力资金本周净买入较多的个股为>>>付费查看完整内容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熠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36.31
  • 10-18 盛泰集团 605138 9.97
  • 10-18 深城交 301091 36.5
  • 10-18 瑞纳智能 301129 55.66
  • 10-18 拓新药业 301089 19.1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