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指数下跌成交量持续萎缩进还是退?

午后名博看市:指数下跌成交量持续萎缩进还是退?
2021年10月13日 11:35 新浪财经

投资研报

补库周期将至!汽车零部件边际改善,新兴赛道贡献估值弹性!紧抓估值修复两大主线

最具进攻弹性的光伏大风口或率先反弹!这家公司再签39亿硅片大单、合计签单达344亿元!“印钞能力”媲美隆基股份

硬核早知道:七大风口来袭,职业教育迎重磅利好!海天味业时隔5年再次提价

蔡嵩松、焦巍、萧楠等大佬最新调仓曝光!华为新组4大军团!两大领域投资机会值得关注(内附受益股名单)

  10月13日消息,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随后走势分化,沪指维持弱势震荡,创业板指拉升涨逾1%。板块方面,受政策利好消息刺激,教育板块强势拉升,次新股、医美概念股持续走强,汽车、通信服务、白酒板块活跃;石油燃气、煤炭、电力等周期板块再度下挫,种植业、养殖业等农业股走弱。总体而言,市场情绪仍在修复,个股跌多涨少,赚钱效应一般。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35%,报3534.43点;深成指涨0.45%,报14199.20点;创指涨1.11%,报3173.13点。

  黄家茶社:两消息预示A股将走出尴尬期

  节后大盘上攻乏力而走上再探底,周二探底回升显示60日均线处具有较强支撑,今日大盘再度下探,但没能探破昨日低点,进一步说明大盘短线调整即将结束。再加上市场消息面迎来的两个利好,有望助大盘走出尴尬期,迎来一波反弹行情。

  冯矿伟:多周期底背离条件

  今天上午的继续走低,上证指数60分钟和90分钟分别触发了底背离条件(钝化),午后如果起涨,慢慢就会触发底背离,而这个底背离级别还是可以的。首先60和90分钟底背离属于周期共振,加强了级别。

  郭一鸣:指数下跌成交量持续萎缩进还是退?

  纵观历次两市成交持续万亿的全过程中,在集中性放量之后出现成交量萎缩也是比较正常的,而萎缩之后再次释放或者反复的情况还是比较常见,而这个过程中,指数也仍有新高的情况。更何况,在此过程中,很多个股并没有出现一定的调整,反而还有继续走高的趋势。

  张春林:转机就在前方不远的拐角处

  最近市场为什么跌出了局部股Z的感觉?大家不约而同地将矛头指向了量化交易。前期市场成交过万亿的时候,有人说有数千亿是量化交易,当时很多人不以为然,后来再看看券商的业绩,并没有出现一边倒地大涨,似乎从另一个角度证实了这个事情。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戎美股份 301088 --
  • 10-15 精进电动 688280 --
  • 10-15 华润材料 301090 --
  • 10-14 中科微至 688211 90.2
  • 10-13 可孚医疗 301087 93.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