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盘面严重撕裂 但却蕴含巨大价值

十大博客看后市:盘面严重撕裂 但却蕴含巨大价值
2021年09月27日 15:03 新浪财经

揭开万亿聪明钱神秘面纱!北向资金4大操作手法曝光,明星机构成功率超80%,对市场情绪影响剖析(股民必备)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9月27日消息,三大指数集体高开,随后走势分化,创指表现相对强势,涨幅一度扩大至2%。板块方面,鸿蒙概念股受利好消息刺激走强;有色、钢铁、煤炭等周期板块大幅下挫。午后指数延续分化,沪指继续弱势盘整,创业板指震荡回升。板块方面,养殖业、食品加工、白酒概念等大消费板块延续强势;造纸、石油、环保等板块均走弱。总体而言,市场担忧情绪蔓延,个股呈现普跌态势 ,赚钱效应较差,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47个交易日突破一万亿元,再度刷新最长历史记录。  

  彬哥看盘:中期调整行情的行情会来吗?

  今天接近200家个股的跌停更是让很多追高的投资者苦不堪言,对于强势股的杀跌,彬哥认为还是有一定的隐忧的,这个隐忧最大的问题来源于会不会让市场发生多杀多事件,进而演变为市场的一场中期调整行情的到来,这一点需要我们在节前仅有的三个交易日密切关注。

  郭一鸣:白酒涨停潮大消费崛起国庆节前能否潜伏?

  对于仓位不高的投资者,可适当进行个股博弈,整体仓位也需等待新的时机。经济复苏以及流动性稳定下,市场结构性行情依旧。但目前不确定性在增加,国庆节前仍需要保持一份观望。

  股市风云:先抑后扬分清机会和风险

  预计节前会延续这种切换,资金从强周期高位标的稳步向新组合切换,操作上投资者应顺应大方向,不要逆市而为。

  隐者:喝酒吃药是否又要来了

  中证500早盘高开,而后一路调整,跌破30日均线,跌到60日均线附近才有所反弹,今天白线比黄线强,大盘股强于中小盘股,深市指数强于沪市指数。

  天檀:盘面严重撕裂 但却蕴含巨大价值

  市场出现剧烈震荡,前四月中涨幅巨大的热门板块出现暴跌,而前期跌了很久的消费板块则逆势崛起,资金从高位转向低位的意图明显,后期重点关注热点能否彻底切换成功。

  老股民大张:连续杀跌后准备低吸过节

  中线仓位继续滚动操作,短线收敛仓位后关注周期板块是否出现有效止跌,这里的连续杀跌后一旦个股出现大面积的企稳,可以逐步低吸过节。

  浩瀚:周二短线弱势反弹

  即便反弹强势一些也没太大实战参考意义,毕竟大部分个股的调整压力尚未消化完成。耐心等待吧,11月初还有个美联储议息会,缩减购债规模的预期已经较为明显了,也会影响节后的反弹空间。

  天天涨停:沪指回调幅度有限 消费股回调是机会

  短期指数回调空间比较有限,但是从个股的角度来看,没有锂电光伏芯片概念的资源股基本是不行了,但是部分具备科技、新能源题材的个股后面是可以关注的机会,同时短期建议控制仓位,等待指数企稳后的进场机会。

  王宝青:跌停股大增避险操作增强

  9月28日上证震荡整理,观察是否不破3559.92点,向上震荡阻力3595点,向上较强的阻力3613点,震荡支撑3559点,较强支撑3540点附近,持仓不宜大于50%。

  北京股商:沪指现阶段性见顶信号创指无参考意义

  两大指数出现一定分化,尽管酿酒板块大涨,但沪指依旧放量下跌,阶段性见顶信号出现,上周四高点3670点短期难以再现,而放量阴线也将对指数反弹形成压制。

北京证券交易所来了,如何开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亚康股份 301085 21.44
  • 09-29 富吉瑞 688272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14.43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09-28 孩子王 301078 5.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