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三大指数走势分化创指涨1.7% 大消费板块强势

快讯:三大指数走势分化创指涨1.7% 大消费板块强势
2021年09月27日 11:02 新浪财经

揭开万亿聪明钱神秘面纱!北向资金4大操作手法曝光,明星机构成功率超80%,对市场情绪影响剖析(股民必备)

投资研报

这10股都具备大涨1倍潜力!下一个赣锋锂业是它?这家公司将成长为千亿市值的新王者(名单)

深度重磅!锂电铜箔的黄金时代!三大风口拉动需求增长,一文读懂产业链四大核心

华为鸿蒙+欧拉+高斯开源生态逐步崛起!有望颠覆整个软件市场格局!六条主线受益股全梳理

双碳绿电催化!电力系统持续升级,“三型两网”推动电力IT高景气!七大龙头全梳理

  9月27日消息,三大指数集体高开,随后走势分化,创指表现相对强势,开盘后持续走高,涨幅一度扩大至2%,沪指维持震荡走势。板块方面,华为概念股受利好消息刺激走强,养殖业、食品加工、白酒概念等大消费板块全线走高;有色、钢铁等周期板块大幅下挫,锂电池股持续低迷。总体而言,多空博弈激烈,个股跌多涨少,赚钱效应较差,开盘一个半小时两市成交达8100亿元。截至发稿,沪指跌0.21%,报3605.44点;深成指涨0.69%,报14457.06点;创指涨1.78%,报3264.81点。

  从盘面上看,饮料制造、白酒、养鸡板块涨幅居前,钛白粉、氟化工、稀土板块跌幅居前。

北京证券交易所来了,如何开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富吉瑞 688272 --
  • 09-29 亚康股份 301085 21.44
  • 09-28 孩子王 301078 5.77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14.43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