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证券板块异动拉升 长城证券涨超5%

快讯:证券板块异动拉升 长城证券涨超5%
2021年09月13日 10:41 新浪财经

每天仅需6.6元,掌握万亿聪明钱最新动向!

投资研报

拥抱大牛市!跑步入场买什么?翻倍牛股密码泄露!这10股都有1倍左右暴涨空间(名单)

大曝光!张坤、刘彦春、萧楠、傅鹏博、丘栋荣、侯昊、胡昕炜等大佬最新调仓个股泄露(名单)

【主力资金】作手新一、章盟主、方新侠等扫货!“硬资源”生产商最受益(附受益股名单)

【超级大单】未来需求十年十倍大赛道!戴维斯双击即将来临?两大主线受益股曝光(名单)

  9月13日消息,证券板块异动拉升。截止发稿,长城证券涨超5%,广发证券中金公司兴业证券中信建投跟涨。

  东吴证券发布研究报告表示,非银板块应重点关注财富管理主线和低估值龙头券商。①市场对宏观经济普遍较为担忧,在此过程券商板块的自上而下的逻辑愈发明朗且市场逐渐形成“从高打低”共识,券商板块估值吸引力愈发明显。②目前核心构成券商板块长期成长α的三个核心:财富管理业务下的细分产业链、对标海外有成长空间的衍生品&资本中介和注册制下的投行业务及资管、并购重组等一系列的拓展业务。③中期的景气度可观,二季度券商整体中报数据表现良好,三季度市场数据持续验证,且北交所等政策密集出台,看好券商长期配置价值。

三大炒股神器免费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
  • 09-15 多瑞医药 301075 27.27
  • 09-14 凯盛新材 301069 5.17
  • 09-14 大地海洋 301068 13.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