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大涨题材股开启拉高出货模式

十大博客看后市:大涨题材股开启拉高出货模式
2021年07月07日 15:03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7月7日消息,A股三大指数全线低开,随后指数集体上行,白酒、家电等消费板块回暖,环保工程、新材料短线拉升;集成电路、第三代半导体等芯片概念股回调。盘中,创指涨幅扩大至3%,锂电池概念掀涨停潮,带动相关产业盐湖提锂、稀土永磁、燃料乙醇等板块全线爆发;油服、可燃冰、煤炭等能源股表现低迷。午后,指数高位盘整,HIT电池、光伏建筑走强,CRO概念、汽车股活跃。总体来看,市场情绪逐步修复,两市逾2300个股上涨,成交额连续第5个交易日突破1万亿元。

  股市风云:静待长阳后千军万马来相见

  今日两市超百股涨停,且20CM近二成,这样的市场坚持成长主线策略赚钱效应将非常明显。静待长阳出现,大盘后市一旦现放量长阳突破“旗形整理”过程,技术上之后就是 绵绵上攻阶段到来了。

  天檀:如期大涨 谁才是A股最核心的灵魂?

  今天市场的走势与我们的预判是一致的,双创组合暴涨率先崛起,这说明双创方向已经成为整个市场的绝对灵魂,这一点不会轻易改变,投资者当然要在这个领域继续挖掘,笃定的坚持下去一定有收获。

  彬哥看盘:大涨题材股开启拉高出货模式

  创业板的剧烈波动或许能够为我们提供高抛低吸的好机会,但是也会为那些贪婪者提供大坑,因此彬哥认为对于手中暂时没有反弹的科技股持股之外,涨幅过大的坚决弃之,蓝筹股则需要逐步布局。

  趋势:北向资金在调仓换股

  今天最不好的现象就是大盘量能没有出现放大,这个量能如果上攻到3570点附近还不放量的话,后期在这附近还有一次回踩3500点附近。

  郭一鸣:波动加大切忌追高下继续寻求确定性机会

  进入下半年,市场明显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其中最大的变化就是不确定性以及担忧情绪在升温,而支撑和提振市场的动力也在减弱,在市场板块轮动之际,实际上操作难度在逐步加大。

  隐者:创业板又重新拉回上升趋势

  创业板昨天破30日均线,今天重新站上30日均线,趋势在就还可以继续看趋势。指数拉回来很快,倒霉的是拉不回来的个股,所以选择强势股很重要。

  股海灯塔:缺口上沿遇阻假摔

  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是3567点和3576点,强压力位是3591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542点和3531点,强支撑位3518点。

  王宝青:明天震荡整理也不改底部探明

  7月8日预计上证围绕5日均线3545.17点震荡整理,向上震荡阻力3567点,向上较强的阻力3588点附近,震荡支撑3541点,较强支撑3517点附近,轻仓潜伏低估值有增量资金进入,半年报业绩持续增长股,有利好题材股。

  浩瀚:短线周四冲高回落

  明天大盘延续反弹态势,但是触及3565附近还会有些调整压力,正常的节奏调整,温和且缓慢,不影响上证指数的整体稳定性。

  闵非:短线大盘的缠论走势结构和TD预测

  今天反弹后,此周期完成了一个和前TD结构相反的结构,即TD卖出结构,且同样也是一个完善可操作的结构,其调整的目标位分别是3547点(必须到)和3543点(正常到)。也就是说,如果不出意外,明天大盘盘中将出现调整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9 咸亨国际 605056 13.65
  • 07-08 东亚机械 301028 5.31
  • 07-08 立达信 605365 16.97
  • 07-08 洪兴股份 001209 29.88
  • 07-07 青达环保 688501 10.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