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信证券:预计上证指数将尝试上攻3550点

财信证券:预计上证指数将尝试上攻3550点
2021年04月20日 08:11 证券时报网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研报

【主力资金】涨停潮下,资金却暗中搞“小动作”(附智能驾驶另类机遇)

【硬核研报】深度受益智能汽车发展的隐藏巨头,激光雷达业务即将爆发?全球化和产品升级最成功制造业“巨星”,行业排名已增至全球第三

【机构调仓】刘格菘、莫海波、邹曦等抢筹1股!牛散付启国等4人在1股分歧大(名单)

【超级大单】扫货超160亿!外资增配方向及个股曝光(附一行业中小市值隐形冠军)

  证券时报网 作者: 刘新征

  证券时报网讯,财信证券指出,上周五,A股一季度业绩预告已经披露完毕,因此业绩端对A股市场的压制已经消退。再叠加市场做空动能枯竭、北向资金及机构资金持续流入等多重利好,本周一A股市场迎来久违“暴力”反弹,上证指数收涨1.49%,创业板指大涨4.14%。同时成交量也明显放量,周一两市共计成交金额8616亿,明显高于前20日成交均额7068.12亿。我们认为短期市场反弹行情还将持续,短期投资者可以适度乐观,预计创业板指数将尝试上攻3000点、上证指数将尝试上攻3550点,其中机构抱团股将是指数上攻的最主要动力。但目前成交量仍较大落后于年前的万亿成交量水平,后续创业板指能否站稳3000点、上证指数能否站稳3500点仍需要新资金的持续入场配合。如无新资金入场,指数继续上行则可能面临一定阻力。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A股市场 证券 成交量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
  • 04-22 中际联合 605305 --
  • 04-21 浙大自然 605080 31.16
  • 04-20 佳禾食品 605300 11.25
  • 04-20 大中矿业 001203 8.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