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丰投顾:市场延续调整格局 军工酿酒引领反弹

巨丰投顾:市场延续调整格局 军工酿酒引领反弹
2020年08月14日 11:29 新浪财经综合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来源:巨丰投顾

  盘面简述

  周五,A股冲高回落,延续调整,沪指回踩3300点。盘面上,航天航空、黄金、木业家具、酿酒、船舶、通讯、软件服务、医疗、家电、电子元件等领涨,农牧饲渔、也快要、医疗、石油、化肥等领跌;题材股方面,通用航空、大飞机、汽车拆解、白酒、半导体、降解塑料、军工、基金重仓、3D摄像头等涨幅居前,代糖概念、转基因、土地流转等跌幅居前。大盘突破箱体失败后,快速下跌下跌至箱体底部盘整,预计将有反弹出现,建议适当高抛低吸控制仓位。

  消息面

  1、在新一轮行情助推下,私募基金总规模逼近15万亿大关!

  7月份,私募基金单月规模剧增逾6000亿元,管理总规模飙至14.96万亿元,创下历史新高。其中,私募证券基金的规模突破3万亿大关,达3.09万亿。市场行情的火爆催生了私募新产品备案潮,尤其是投资股票市场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

  2、上海市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贴息管理指导意见发布

  上海发改委等多部委:印发《上海市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贴息管理指导意见》,鼓励和引导社会资金加大投入,滚动推进实施新型基础设施项目,鼓励合作银行建立上海市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优惠利率信贷资金,总规模达到1000亿元以上,重点支持5G、物联网、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等领域。

  巨丰观点

  周五,A股冲高回落,延续调整,沪指回踩3300点。盘面上,航天航空、黄金、木业家具、酿酒、船舶、通讯、软件服务、医疗、家电、电子元件等领涨,农牧饲渔、也快要、医疗、石油、化肥等领跌;题材股方面,通用航空、大飞机、汽车拆解、白酒、半导体、降解塑料、军工、基金重仓、3D摄像头等涨幅居前,代糖概念、转基因、土地流转等跌幅居前。

  巨丰投顾认为近期金融股与科技股走势相左导致7月构筑的高位箱体突破失败,越来越多的上市公司股东拟大规模减持,美国对中国科技公司的打压,以及7月社会融资数据不及预期,加剧了市场调整。周四农业和军工股走强,券商板块午后再度异动,但市场始终没有能够摆脱窄幅震荡的局面,个股涨多跌少。周五,A股冲高回落,延续调整走势,农业股退潮,军工、通讯、酿酒等领涨。中报行情展开,流动性驱动的行情告一段落,市场重新聚焦业绩。建议逢低关注国资改革、新能源汽车、新基建等景气度向上以及确定性较高的板块,避免追涨杀跌操作。

扫二维码 3分钟在线开户 佣金低福利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田原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9 顺博合金 002996 --
  • 08-19 铁科轨道 688569 --
  • 08-18 瑞晟智能 688215 --
  • 08-18 圣湘生物 688289 --
  • 08-18 中信博 6884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