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连涨:白酒股持续回暖 机构称估值已经回归到较为合理水平

四连涨:白酒股持续回暖 机构称估值已经回归到较为合理水平
2021年04月15日 15:39 第一财经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市场低迷,压力来自哪里?都在这些细节里。央行MLF小幅缩量续做,需要关注动作细节。央行为何关注“人口政策”,一个数据即将发布。具体内容请来新浪理财大学,听董小姐专栏解读。

  四连涨!白酒股持续回暖 机构:估值已经回归到较为合理水平

  本周四个交易日,白酒指数连续上涨,今日板块收涨1.47%,大湖股份青青稞酒涨停,伊力特水井坊金种子酒纷纷跟张。Wind数据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大湖股份近10亿元,净流入ST舍得(维权)2.28亿元,水井坊、老白干酒、青青稞酒、金种子酒均获主力净流入超5000万元。

  东北证券表示,白酒板块近期经过调整以后,估值已经回归到较为合理水平,配置价值逐步凸显。从春季糖酒会交流情况来看,消费升级趋势不改,带动高端、次高端市场扩容,竞争加剧为五泸的进一步升级提供支撑。坚定推荐配置高端茅五泸,次高端汾酒、古井、酒鬼、今世缘等。

  长城基金杨建华也表示,一线白酒的估值已经回调到40多倍水平,二三线的白酒估值更低,目前估值处于合理偏贵但可以接受的水平。在经历了阶段性的回调之后,考虑到未来较难出现极端的扰动因素,从中线看,当前或迎来布局窗口期。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志杰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财达证券 600906 --
  • 04-16 华生科技 605180 22.38
  • 04-15 中红医疗 300981 48.59
  • 04-15 苏文电能 300982 15.83
  • 04-15 味知香 605089 28.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