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行评级|中银国际:小幅下调金蝶国际目标价至13.9港元 下调今明两年销售预测

大行评级|中银国际:小幅下调金蝶国际目标价至13.9港元 下调今明两年销售预测
2024年03月20日 10:41 港股那点事

中银国际发表研究报告指,金蝶国际去年下半年整体业绩符合预期。该行看好集团的人力资源、财务、税务软件在国内大型企业中获得市场份额,以及GPT货币化的潜力。金蝶去年营运现金流入增长74.5%,证明SaaS转型开始得到回报,该行对其未来盈利能力改善持更正面态度。该行引述金蝶管理层指,集团发布2024至26年的最新中期指引,料营运现金流复合年增长率为50%;收入复合年增长率为15至20%,年度经常性收入复合年增长率则为30%。

该行认为,集团在人工智能方面具有优势。中银国际分别下调金蝶今明两年的销售预测3%和4%,以反映公司指引及宏观经济环境。由于整体经济放缓,该行将其目标价由15.1港元小幅下调至13.9港元,重申“买入”评级。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