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易购:公司与抖音深化战略合作 首批门店已入驻抖音生活服务平台

ST易购:公司与抖音深化战略合作 首批门店已入驻抖音生活服务平台
2023年06月09日 20:51 港股那点事

格隆汇6月9日丨ST易购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与抖音深化战略合作,加速本地生活布局,成为正式入驻抖音生活服务平台的首个家电3C品类大型连锁品牌。首批门店已入驻抖音生活服务平台,覆盖城市核心商圈、各类商业及社区中心,均支持家电3C到店团购,消费者可叠加门店活动使用多种半价抖音团购券。同时,首批家电V购也将在抖音开设职人号,发布家电3C种草视频、新品上线资讯、“新奇智特”产品使用攻略、家庭场景解决方案等,线上为消费者提供家电消费趋势、功能介绍、选品建议等专业服务。在直播方面,打造有“好品低价”的门店播、品牌播、达人播等系列直播。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抖音 战略合作 家电 直播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30.22
  • 06-09 天罡股份 832651 12.88
  • 06-09 威士顿 301315 32.29
  • 06-09 智翔金泰 688443 37.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