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互联网医疗板块上涨 阿里健康涨超8%平安好医生涨超7%

快讯:互联网医疗板块上涨 阿里健康涨超8%平安好医生涨超7%
2022年12月07日 10:12 新浪港股

  12月7日消息,互联网医疗板块上涨,阿里健康涨超8%,平安好医生涨超7%,麦迪卫康涨超6%,众安在线涨近3%,京东健康涨近2%。

  中信证券发布研究报告称,多地优化完善疫情防控措施,该行预计居民在线购药、问诊需求有望提升,看好产业互联网-医疗健康板块发展机遇。同时该行认为,在国家监管政策的指导下,行业发展将更加稳健、扎实。头部公司近年来持续进行上游供应链绑定,与药企达成深度合作,投入用户运营,在品牌心智方面表现突出,同时在仓配履约方面不断提升效率,实现营收快速增长,未来也有望迎来利润改善。建议关注京东健康、阿里健康、平安好医生。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婕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9 九菱科技 873305 11.72
  • 12-08 奔朗新材 836807 7
  • 12-08 基康仪器 830879 6.5
  • 12-07 春光药装 838810 10
  • 12-07 燕东微 688172 21.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