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复盘|逆势加仓!南下资金流入超百亿,爆买腾讯、美团

资金复盘|逆势加仓!南下资金流入超百亿,爆买腾讯、美团
2020年10月29日 18:01 华盛通

各大指数强势翻红,白酒概念延续强势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南下资金今日净流入港股115.07亿港元,流入规模突破百亿,创3个月以来新高。

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入A股40.69亿元,流入规模继续扩大。

市场表现方面,华盛证券高级分析师 Louis分析称,港股上午收市前收复部份失地,至跌229点收市。午后再由ATMX大幅造好而再收窄跌幅,仅跌29点。腾讯和(美团点评齐再创52周纪录新高,分别为614元和298.80元。带动恒生科技指数由跌转升,资金流入的追捧,清晰可见。

A股方面,午后沪深股市延续上午升势,再跟随扩大升幅,连同创业板齐升至近高位收市。A股市场虽已连升三日,亦见有资金的流入,但两市成交仅维持在7,000亿元人民币附近,并未见过万亿元人民币的成交额。

数据来源:华盛证券

个股方面,今日南下资金净买入腾讯控股37.39亿港元,连续多日获资金青睐。此外,南下资金还净买入美团25.74亿港元,净买入香港交易所6.96亿港元,净买入中芯国际4.06亿港元。

数据来源:华盛证券

北上资金今日净买入贵州茅台4.68亿元,净买入五粮液4.33亿元,净买入歌尔股份0.69亿元,净买入比亚迪0.18亿元;净卖出宁德时代6.25亿元。

数据来源:华盛证券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盛 华盛证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3 狄耐克 300884 --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
  • 11-02 金达莱 688057 --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15.72
  • 10-29 蚂蚁集团 688688 6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