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交易所进一步丰富互联互通标的

香港交易所进一步丰富互联互通标的
2022年05月27日 20:56 市场资讯

  金麒麟港美股最佳上市公司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最具价值的公司?您的一票,最有说服力!投票入口

香港交易所今天欢迎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监会)与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证监会)就交易所买卖基金(ETF)纳入互联互通标的刊发联合公告,并公布有关纳入的详情。

欧冠升

香港交易所集团行政总裁

ETF的纳入是互联互通机制升级的又一个标志性成果。ETF纳入互联互通标的可以满足市场各方对于互联互通更高的要求,为内地与香港市场创造共赢,促进两地市场的持续发展。我们期待与内地伙伴和市场各方继续携手合作,推动两地市场互联互通机制的不断升级。

ETF是很多投资者青睐的一种低成本的分散投资工具。ETF纳入互联互通标的将进一步扩大两地市场的投资者群体,有利于推动两地ETF市场的健康发展。

2021年12月24日,香港交易所、上海证券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宣布已就ETF纳入互联互通标的整体方案达成共识,以进一步拓展和完善香港与内地资本市场间的互联互通机制。

有关纳入须待监管部门批准。香港交易所将另行公布正式实施日期。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侨源股份 301286 --
  • 06-01 侨源气体 300646 --
  • 05-30 天润科技 430564 8.05
  • 05-30 奥迪威 832491 11
  • 05-27 昱能科技 688348 16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