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交易所2022年企业日精彩回顾

香港交易所2022年企业日精彩回顾
2022年04月08日 19:23 市场资讯

  金麒麟港美股最佳上市公司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最具价值的公司?您的一票,最有说服力!投票入口

香港交易所2022年企业日于上周成功举行,由香港交易所集团行政总裁欧冠升和管理层成员简介集团的最新战略 ,并展示建设 “面向未来的领先市场” 的蓝图。回顾企业日的精彩花絮:

香港交易所在企业日中分享三大战略重点连接中国与世界连接资本与机遇;以及连接现在与未来

连接中国与世界:凭借立足中国的独特优势,香港交易所将继续为国际投资者提供投资中国增长的机遇,同时也为中国资金提供投资海外的机遇。

连接资本与机遇:香港交易所将连接人才、资本、企业、市场与创意,着力于业务、市场和社区的长远可持续发展。香港交易所注重以客为本,致力于提升旗下市场的吸引力、深度、活力及多样性,巩固其作为首选融资、风险管理及交易中心的地位。

连接现在与未来:香港交易所身处一个快速变化和不断被颠覆的行业当中。数码化、代币化、大数据、个人化金融服务及ESG等新趋势,正在不断地颠覆交易所行业。香港交易所正积极发展平台业务,利用灵活、现代化及数码化的基建,让集团能连接现在与未来,并实现其未来愿景。

欢迎浏览企业日专页,或重温以下视频回顾企业日的重点内容: 

香港交易所集团行政总裁欧冠升在企业日的开幕致辞

战略重点 - “连接中国与世界” 简报

香港交易所集团行政总裁欧冠升在企业日的闭幕致辞

你的专属投资礼包!更有百元京东卡、188元现金红包等你拿,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交易所 精彩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1 杰创智能 301248 39.07
  • 04-11 峰岹科技 688279 82
  • 04-11 欧圣电气 301187 21.33
  • 04-08 英集芯 688209 24.23
  • 04-08 拓荆科技 688072 71.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