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Q4加仓微软亚马逊,减持META、UBER

大摩Q4加仓微软亚马逊,减持META、UBER
2024年02月16日 20:59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专题:美股四季度机构持仓出炉,看看大佬们有啥新动作

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披露,摩根士丹利递交了截止至2023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持仓报告(13F)。

据统计,摩根士丹利第四季度持仓总市值为1.13万亿美元,上一季度总市值为0.98万亿美元,环比增长15%。该基金在第四季度的投资组合中新增了508只个股,增持了4137只个股,减持了2636只个股,清仓了313只个股。其中前十大持仓标的占总市值的18.36%。

前五大重仓股中,微软(MSFT.US)位列第一,持仓1.24亿股,持仓市值约466.09亿美元,占投资组合比例为4.11%,较上季度持仓数量增长0.66%。

苹果(AAPL.US)位列第二,持仓2.18亿股,持仓市值约419.64亿美元,占投资组合比例为3.70%,较上季度持仓数量增长5.43%。

亚马逊(AMZN.US)位列第三,持仓1.59亿股,持仓市值约241.03亿美元,占投资组合比例为2.12%,较上季度持仓数量增长6.08%。

英伟达(NVDA.US)位列第四,持仓3302.93万股,持仓市值为163.57亿美元,占投资组合比例为1.44%,较上季度持仓数量增长0.99%。

SPDR S&P 500 ETF TRUST(SPY.US)位列第五,持仓3361.44万股,持仓市值为159.77亿美元,占投资组合比例为1.41%,较上季度持仓数量增长38.99%。

摩根士丹利第四季度建仓了勃肯 (BIRK.US)、Parametric Hedged Equity ETF (PHEQ.US)等,清仓了动视暴雪(ATVI.US)、Horizon Therapeutics PLC (HZNP.US)等股票。该机构增持了微软、苹果、亚马逊、英伟达等股票,减持了META(META.US)、UBER(UBER.US)等股票。

从持仓比例变化来看,前五大买入标的为:SPDR S&P 500 ETF TRUST(SPY.US)、亚马逊、雷神技术(RTX.US)、微软、博通(AVGO.US)。

前五大卖出标的包括:动视暴雪(ATVI.US)、施贵宝(BMY.US)、丹纳赫(DHR.US)、辉瑞(PFE.US)、可口可乐(KO.US)。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美元 亚马逊 微软 市值 ETF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