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芯片制造商Inphi Corp.(IPHI.US)涨超23%,获同行迈威尔科技(MRVL.US)收购

美股异动 |芯片制造商Inphi Corp.(IPHI.US)涨超23%,获同行迈威尔科技(MRVL.US)收购
2020年10月29日 22:36 智通财经网

各大指数强势翻红,白酒概念延续强势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10月29日(周四)美股盘初,Inphi Corp.(IPHI.US)跳空高走,截至北京时间22:38,该股涨23.19%,报136.65美元。

此前该公司与同行芯片制造商迈威尔科技(MRVL.US)达成交易,将以100亿美元现金和股票的价格获迈威尔科技收购。该交易对Inphi的估值约为每股157.83美元,较Inphi周三收盘价高出逾40%。

Inphi成立于2000年11月,前称为TCom,于2001年改为现用名,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是一家为通讯、数据中心和计算市场提供模拟和混合信号半导体解决方案的公司。

该公司的解决方案为系统中的模拟信号和数字信息提供接口,例如电信传输系统、企业网络设备、数据中心和企业服务器、测试和测量设备以及军事系统。

公司通过设计、开发和销售高速模拟连接组件部门运营。其高速模拟连接组件在应用中能以高速率放大信号并保持信号的完整性。其半导体解决方案旨在解决网络中的带宽瓶颈问题,并实现通信、数据中心和计算基础设施的推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股 半导体 美元 Inphi 信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3 狄耐克 300884 --
  • 11-02 金达莱 688057 25.84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20.34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15.72
  • 10-29 蚂蚁集团 688688 6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