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啤酒股最新评级及目标价(表) 华润啤酒(00291)列入“确信买入”名单

高盛:啤酒股最新评级及目标价(表) 华润啤酒(00291)列入“确信买入”名单
2023年01月19日 12:01 智通财经网

高盛发布研究报告称,将华润啤酒(00291)列入“确信买入”名单。该行预计焦点仍为啤酒业务,且在今年及往后于高端化强劲执行,并以盈利能力的焦点。白酒业务短期将集中于业务转型,长期策略为渠道渗透。另预测润啤今年加快产品高端化,且产品平均价格上调及有强劲的毛利率扩张。

该行预计,啤酒股将受惠中国经济复苏,渠道复苏也将释放强劲的高端产品销量增长,推动毛利率上行,同时遇到成本缓解。纵使该行计入近期疫情对去年第四季业绩预测影响,该行视去年第四季为业界低谷,并在今年首季按季改善,第二季受惠低基数。该行还预测酒价持续上调及产品组合升级,促使啤酒商产品平均售价或将同比升4%至7%。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