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置富产业信托目标价7.9港元 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大和:置富产业信托目标价7.9港元 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2020年07月27日 13:59 新浪港股

金麒麟港股上市公司价值风云榜评选开启,上千家公司将激烈角逐8项目大奖,张勇、郁亮、王兴、雷军、许家印、丁磊等谁是最具领导力企业家。欢迎参与,投出您神圣的一票>>

  大和目前下调置富产业信托(00778)目标价,由9.82港元下调至7.9港元,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大和发布研究报告称,公司上半年可分派收入同比下跌3.1%,主因是公司下调了派息比率至90%。目前公司上半年收入下跌2.3%,空置率不超过5%,可分派收入仅跌3.1%,该项数据有力地支持了大和认为该公司旗下主要社区商场具较强抵御风险能力的看法。而公司最新报告称客流量及计时收费停车场需求分别较4月反弹了25%及39%,也支持了大和有关公司社区商场市场占有率增加的看法。

  大和认为,在香港以往的企业文化中,90%的派息比率并不让人意外,但大和认为现在香港的本地企业需要进行现代化变革。目前该公司计划在今年年底前进行大规模的再融资,香港的传统企业文化十分看重财务审慎调查,因此削减派息比率与过去的企业文化吻合,不过这种企业文化正是导致香港地产股在目前市场上的出现大幅度折让的主要原因之一。

  大和相信,如果公司可以将派息比率重新提高至100%,将对公司股价产生利好。在现阶段,大和将其今年的派息比率预测下调至90%,同时调低其目标价至7.9港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双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天正电气 605066 --
  • 07-29 亿华通 688339 --
  • 07-27 华达新材 605158 8.55
  • 07-27 高测股份 688556 14.41
  • 07-27 西域旅游 300859 7.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