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销售额高达2亿美元 黄金成好市多(COST.US)新“摇钱树”

月销售额高达2亿美元 黄金成好市多(COST.US)新“摇钱树”
2024年04月10日 10:23 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获悉,黄金正成为好市多(COST.US)新的“摇钱树”。富国银行的一份股票研究报告显示,零售连锁店好市多每月金条销售额为1亿至2亿美元。去年10月,该公司开始销售由24k纯金制成的1盎司金条,售价约为2000美元。

“我们认为,对好市多来说,增加黄金/白银销售是明智之举,因为这会强化其价值地位,”报告称。“话虽如此,这个水平的定价和运输成本表明,这是一项利润极低的业务。”

股票分析师表示,这家批发商对黄金的定价合理,以高于现货价格约2%的价格出售给会员,然后向高级会员提供2%的现金返还奖励,并向持有花旗卡的会员额外提供2%的现金返还奖励。

从首次亮相到截至11月26日的财季结束,这种金属的销售额约为1亿美元。

好市多也致力于进军金属市场,最近开始出售银币。这些硬币以25枚一管的形式出售,且不可退款。

1盎司的加拿大枫叶银币定价约为680美元,本月早些时候在网上售罄。

好市多在黄金市场取得成功之际,黄金现货价格自2024年初以来上涨了逾13.70%。

截至发稿,黄金价格为每盎司2349.44美元,较周日上涨0.87%。

24小时内的最低交易价格为每盎司2318.90美元,最高交易价格为每盎司2365.35美元。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