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旗下Cruise最快今日在美国恢复无人出租车测试

通用汽车旗下Cruise最快今日在美国恢复无人出租车测试
2024年04月09日 17:00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知情人士透露,通用汽车(GM.US)自动驾驶子公司Cruise最快将于当地时间4月9日宣布在美国凤凰城恢复无人出租车测试。

  据悉,近几个月来,Cruise一直在与美国20个大都市区的官员洽谈。知情人士透露,凤凰城“是一个自然的起点”,因Cruise已在该地区拥有车辆,且该市官员对Cruise重返凤凰城持开放态度。

  Cruise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称,“公司尚未设定部署时间表,我们正与部分市场的官员会面,以收集信息、分享最新情况并重建信任”。

  让 Cruise 重新上路对于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 Mary Barra 来说非常重要,她承诺在任职期间将带领该汽车制造商在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技术领域取得领先地位。机器人出租车业务本应是她到 2030 年将通用汽车收入翻一番至 2800 亿美元目标的关键部分。由于 Cruise 的问题和电动汽车销售增长放缓,该目标看起来更难实现。

  Cruise去年曾计划在美国近十个城市推出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但后来裁员四分之一,首席执行官等高管相继离职。该公司还因去年10月在美国加州的安全事故面临美国证监会、司法部和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等多个机构的调查。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