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德科学超6亿美元囊获创新肿瘤免疫疗法

吉利德科学超6亿美元囊获创新肿瘤免疫疗法
2024年03月29日 07:50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3月29日,吉利德科学(GILD.US)和Xilio Therapeutics宣布达成一项总额可能超过6亿美元的独家许可协议,两家公司将共同开发和商业化Xilio的肿瘤激活白介素12(IL-12)蛋白XTX301,该在研药物目前处于临床1期阶段。

资料显示,Xilio Therapeutics是一家临床阶段生物技术公司,致力于发现和开发肿瘤激活免疫肿瘤疗法。该公司正在利用其专有的肿瘤激活平台构建一系列新型肿瘤激活分子,包括抗体、细胞因子、双特异性药物和细胞接合剂,旨在优化治疗指数并将药物的抗肿瘤活性限制在肿瘤微环境。XTX301目前正在治疗晚期实体瘤患者的1期剂量递增试验中接受评估。

根据协议条款,Xilio授予吉利德开发和商业化XTX301的全球独家许可权。Xilio将收到4350万美元的预付款,并将有资格获得额外高达6.04亿美元的潜在开发、监管和销售等里程碑款项。Xilio将负责正在进行中XTX301临床1期试验的开发。在Xilio交付XTX301的指定临床数据后,吉利德可以选择获得XTX301的开发和商业化权利,并支付7500万美元的费用。在此之前,Xilio有资格获得总计高达2900万美元的额外投资和开发里程碑款项。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肿瘤 里程碑 吉利德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