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叶草生物-B(02197)发布年度业绩,研发开支达6.5亿元,研发、生产及商业化方面实现了多个重要里程碑

三叶草生物-B(02197)发布年度业绩,研发开支达6.5亿元,研发、生产及商业化方面实现了多个重要里程碑
2024年03月27日 06:24 智通财经网

三叶草生物-B(02197)发布截至2023年12月31日止年度业绩,收入3925.5万元(人民币,下同);其他收入及收益25.71亿元,同比增长约10961.5%;研发开支6.5亿元;年内亏损1.39亿元,同比收窄94.35%;经调整年内亏损8502.4万元,同比收窄96.39%。

据悉,其他收入及收益同比大幅增长主要由于基于2023年随附条件已获满足,从流行病防范创新联盟(CEPI)收到的25.41亿元的资金确认为其他收入。年内亏损同比收窄主要归因于确认为其它收入的CEPI资金以及研发及行政支出减少超过50%,部分被计提的存货拨备所抵销。

三叶草生物是一家致力以创新型疫苗拯救生命和改善全球健康水平的处于商业化阶段的全球生物制药公司。凭藉综合研发实力、生产和商业化能力,以及与分布全球的相关机构强大的合作伙伴关系,公司已经开发出多样化的候选疫苗管线,以期公司的疫苗可使更多疾病得到预防,助力减轻公共卫生的负担。

经新冠疫苗SCB-2019(CpG1018╱铝佐剂)的成功开发所验证及目前被用于RSV候选疫苗SCB-1019的开发,Trimer-Tag技术平台是一个基于天然依赖三聚体化功能的靶点用于研制重组蛋白疫苗的产品开发平台。Trimer-Tag技术平台可以使任意一个目的蛋白三聚体化为共价三聚体化结构。Trimer-Tag的三聚体化基序为基于人源氨基酸序列(I型前胶塬蛋白C端结构域)。Trimer-Tag是目前全球唯一一个利用人源三聚体化标籤生产重组共价三聚体化融合蛋白(三聚体标籤蛋白)的三聚体化技术平台。

于报告期,公司在研发、生产及商业化方面实现了多个重要里程碑。2023年年初,公司与国光生技达成四价流感病毒疫苗AdimFlu-S(QIS)在中国大陆分销的独家协议,展示了作为该地区领先疫苗公司的综合业务拓展及商业化能力。在宣布更新的管线策略后,公司利用经验证的Trimer-Tag平台投入资源进行呼吸道合胞病毒候选疫苗的开发,并成功完成在澳大利亚进行的I期临床研究的首批受试者的入组。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三叶草 里程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