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晓峰新进万华化学,冯柳新进安琪酵母、增持上海家化

邓晓峰新进万华化学,冯柳新进安琪酵母、增持上海家化
2024年03月22日 12:09 港股那点事

金价新高刺激黄金股走强,紫金矿业港股昨天创出历史新高价16港元,紫金矿业A股今年以来涨幅超22%。

众所周知,紫金矿业是私募大佬邓晓峰“心头好”,自2019年其管理的产品首次出现在紫金矿业前十大流通股中,邓晓峰便一直重仓这只股票。截至去年三季度末,邓晓峰管理的两只产品持有紫金矿业超7.08亿股。

工业金属板块这波上涨,邓晓峰赚麻了。除了重仓紫金矿业外,邓晓峰还大手笔布局中国铝业、云铝股份、铜陵有色、江海股份等周期股。

随着上市公司年报披露,邓晓峰最新动向浮出水面。

万华化学发布的2023年年度报告显示,邓晓峰管理的高毅晓峰2号致信基金在2023年四季度新进万华化学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持有万华化学2014.16万股,期末持仓市值达15.47亿元。

万华化学是一家全球化运营的化工新材料公司,主营业务是聚氨酯、石化、精细化学品及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是异氰酸酯、聚醚多元醇、石化、热塑性聚氨酯弹性体(TPU)、聚甲基丙烯酸甲酯(PMMA)、水处理膜材料、改性聚丙烯(PP)、聚烯烃弹性体(POE)等。

万华化学2023年公司营业收入约1753.61亿元,同比增加5.9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68.16亿元,同比增加3.59%;基本每股收益5.36元,同比增加3.68%。

中国巨石发布的2023年年度报告显示,高毅资产邓晓峰管理的高毅晓峰鸿远集合资金信托、高毅晓峰2号致信基金位列该股前十大流通股东行列,邓晓峰2023年末合计持有中国巨石8837.93万股,期末合计持仓市值为8.68亿元,较上一报告期末增持180万股。

此外,邓晓峰同事冯柳去年四季度新进安琪酵母、增持上海家化。

安琪酵母披露2023年年报,其股东名单显示,高毅资产资深投资经理冯柳管理的高毅邻山1号远望私募基金在2023年四季度加仓安琪酵母,2023年末持有815万股,持仓市值为2.87亿元。

上海家化发布2023年的年报显示,冯柳掌舵的高毅邻山1号远望私募基金在去年四季度增持该股50万股,持股数量增至380万股,期末持股总市值为8000万元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