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方数科(300344.SZ)及相关人员收安徽证监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

立方数科(300344.SZ)及相关人员收安徽证监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
2024年03月21日 16:19 智通财经网

立方数科(300344.SZ)发布公告,公司及相关人员于2024年3月21日收到安徽证监局出具的《关于对立方数科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2024〕19号)、以及对汪逸、项良宝采取出具警示函监管措施的决定(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2024〕20号、21号)。

据悉,公司存在以下违规问题:1.未履行关联交易审议流程和披露义务。2.财务会计核算不规范。3.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不规范。

根据《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五十二条规定,安徽证监局决定对立方数科采取责令改正的行政监管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公司应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30日内向安徽证监局提交书面整改报告。

此外,汪逸作为公司董事长、时任总经理,未能按照《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四条的规定履行勤勉尽责义务,对公司相关违规行为负有主要责任。项良宝作为公司董秘兼财务总监,未能按照《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四条的规定履行勤勉尽责义务,对公司相关违规行为负有主要责任。依据《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五十一条、第五十二条规定,安徽证监局决定对上述人员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