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报前瞻 | 网络安全需求持续强劲 CrowdStrike(CRWD.US)Q4业绩有望大增

财报前瞻 | 网络安全需求持续强劲 CrowdStrike(CRWD.US)Q4业绩有望大增
2024年03月04日 15:01 智通财经网

CrowdStrike(CRWD.US)将在3月5日(周二)美股盘后公布2024财年第四季度业绩。该公司预计Q4营收在8.366亿-8.40亿美元,non-GAAP每股收益为0.81-0.82美元。相比之下,Zacks普遍预期营收为8.391亿美元,同比增长31.7%;每股收益为0.82美元,同比增长74.5%。

在过去的四个季度中,CrowdStrike的每股收益都超过了Zacks的预期,平均较预期超出16.6%。

考虑到全球安全市场的健康环境,CrowdStrike 2024财年第四季度的业绩可能反映了其产品需求持续强劲的好处。越来越多的人登录雇主的网络,引发了更大的安全需求,并可能在第四财季刺激了对CrowdStrike产品的需求。

订阅业务的强劲增长可能对第四季度的营收做出了重大贡献。净新增订阅用户数量的增加也可能起到了推动作用。

Zacks预期CrowdStrike第四季度订阅营收为7.889亿美元,同比增长31.9%。专业服务营收可能同比增长22.4%,达到4780万美元。

此外,CrowdStrike与亚马逊AWS的合作也是一个有利因素,使该公司受益于其产品在AWS平台上的可用性。

不过,销售费用以及研发投资的增加可能会拖累该公司第四财季的利润。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