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吴中(600200.SH):帕拉米韦注射液批准上市

江苏吴中(600200.SH):帕拉米韦注射液批准上市
2024年03月01日 16:03 智通财经网

江苏吴中(600200.SH)发布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吴中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分支机构江苏吴中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制药厂(简称“苏州制药厂”)收到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关于“帕拉米韦注射液”的《药品注册证书》(证书编号:2024S00266),该药品符合药品注册有关要求,批准注册。

流感病毒引起的流行性感冒每年呈季节性流行,老年人、年幼儿童、孕产妇、肥胖和有慢性基础疾病者等高危人群易出现肺炎等并发症,个别有慢性基础疾病者还会出现基础疾病加重发展成重症从而危及生命的情况。帕拉米韦是新一代神经氨酸酶抑制剂,可选择性地抑制人甲型和乙型流感病毒的神经氨酸酶,抑制成熟的流感病毒脱离宿主细胞,达到抑制流感病毒在人体内的传播以起到治疗流行性感冒的作用,可用于治疗全年龄段的甲型或乙型流行性感冒患者。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