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能源国际(00686)拟发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

北京能源国际(00686)拟发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
2024年02月27日 20:13 智通财经网

北京能源国际(00686)发布公告,于2024年2月27日,该公司及招商证券订立首席顾问协议,招商证券将获委任为首席顾问,就建议发行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及建议发行境内交易所公司债券提供首席咨询服务。

公司拟发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规模约为人民币50亿元的资产支持证券将由招商证券推广销售资产支持证券,招商证券资产管理则负责发行及管理。资产支持证券将由原始权益拥有人和信(天津)的基础资产提供支持(建议设立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关于发行资产支持证券,公司将根据上市规则的规定刊发进一步公告。

于2024年2月27日,北京京能(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招商证券及和信(天津)订立财务顾问协议1,招商证券同意担任销售代理,主要负责(自行或通过其附属公司)申报及发行资产支持证券,而和信(天津)同意就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提供保理服务。

同日,北京京能、招商证券及招商证券资产管理订立财务顾问协议2,以(其中包括)载列招商证券及招商证券资产管理有关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的义务,并补充有关财务顾问协议1内支付服务费的安排。

招商证券是中国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旗下的证券公司,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包括财富管理和机构业务、投资银行、投资管理、投资及交易业务,并建立了显著的竞争优势。董事认为,招商证券根据首席顾问协议及该等财务顾问协议将提供的专业服务符合集团的目前需要及情况,将让集团受惠于其专业知识、经验及资源。招商证券的服务费与在首席顾问及财务顾问业务方面具有相若专业知识及/或经验之独立第三方将提供的市场标準相符。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