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美烟草(BTI.US)发布加热不燃烧烟草健康声明 拟全面进军美国市场

英美烟草(BTI.US)发布加热不燃烧烟草健康声明 拟全面进军美国市场
2024年02月08日 18:42 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获悉,根据最新披露信息,国际烟草巨头英美烟草公司(BTI.US)于去年12月在美国提交了一份申请,对其生产的重要烟草设备——Glo Hyper Pro加热不燃烧型烟草设备产品作出某些重要的健康声明,这是该公司首次明确将这种可替代型的吸烟产品引入美国这一全球关键市场。英美烟草公司于2021年开始申请在美国销售该产品。但从那以后,一直不清楚该公司是否计划在美国销售该产品。

英美烟草公司首席执行官Tadeu Marroco周四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该公司已于12月向美国食品和药物监督管理局(FDA)提交了一份修改后的风险烟草产品(MRTP)申请。此举表明,该公司正考虑在全球最大规模的吸烟替代品市场推出加热不燃烧型的烟草产品。

如果获得FDA的正式批准,英美烟草公司将可以在其美国营销市场上对该产品做出某些健康声明,比如与吸烟相比,它的风险更低,或者减少了对有害化学物质的接触程度。

此前,该公司面临着在加强加热型新型烟草产品领域竞争的巨大压力,其竞争对手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PM.US)在加热不燃烧烟草产品市场占据了约70%的市场份额。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此前计划今年在美国推出IQOS加热不燃烧型烟草设备。

加热不燃烧型烟草设备仅仅加热烟草包装,但不燃烧它们,以避免燃烧传统吸烟产品产生的有害化学物质。加热不燃烧烟草产品通过加热真实的烟草来产生含尼古丁的气溶胶,而不是通过燃烧烟草。这种方法旨在降低产生有害化学物质的数量,因为烟草没有经过传统的燃烧过程。

菲利普莫里斯可谓是加热不燃烧产品(HTPs)领域的先驱之一,其旗下的IQOS是市场上最知名的加热烟草产品之一。IQOS使用专门设计的烟弹,通过加热烟草而不是燃烧烟草来产生烟雾,旨在减少产生的对人体和环境有害化学物质。

菲利普莫里斯长期投入巨额资源进行研发和市场推广,旨在将其业务重点从传统烟草产品转向所谓的“减害”加热不燃烧产品。公司宣称,这是其长期战略的一部分,以减少吸烟对公众健康的影响。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