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研铂业(600459.SH)拟斥4.32亿元投建贵金属合金功能新材料精深加工及智能升级产业化项目

贵研铂业(600459.SH)拟斥4.32亿元投建贵金属合金功能新材料精深加工及智能升级产业化项目
2024年02月06日 20:30 智通财经网

贵研铂业(600459.SH)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贵研功能材料(云南)有限公司(简称“贵研功能公司”)拟投资建设贵金属合金功能新材料精深加工及智能升级产业化项目(简称“本项目”或“项目”),助推产业提产扩能、转型升级,不断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项目总投资4.32亿元。

据悉,本项目拟建设3条产线和2个中心,分别为熔铸热处理生产线、板带材生产线、丝材生产线、深加工中心及研发中心。项目建成后,贵金属合金功能材料粗加工能力可达500t/a,通过精深加工产业链延伸,可实现器件加工能力50t/a。

本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加快推动合金功能材料等稀贵金属新材料产业延伸链条,培育下游产业,补齐终端应用短板,推动产业链价值链向中高端跃升,提升新材料的转化应用与产业化配套水平。贵金属合金功能材料的产能规模和深加工能力将进一步提升,充分满足下游相关行业的产品需求。装备能力和自动化水平将进一步优化,生产效率有效提升,贵金属合金功能材料的整体制造水平进一步增强。产品研发体系将进一步完善,产品多应用场景的性能评价能力显著提升。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贵金属 贵研铂业 新材料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