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星科技集团(08446):终止该等认购协议

耀星科技集团(08446):终止该等认购协议
2024年02月01日 18:42 智通财经网

耀星科技集团(08446)发布公告,经进一步磋商及讨论后,该等认购方未能履行彼等各自于该等认购协议项下之责任,考虑到(其中包括)当前市况,公司及该等认购方各自已决定不再进行认购事项

经考虑到上文所述,于2024年2月1日,公司与该等认购方各自订立终止契据,据此,公司及该等认购方各自已同意终止相关认购协议,且即时起不再具有任何进一步效力或作用及公司与相关认购方各自相互免除并解除因各份相关认购协议所产生或以任何方式与之相关的任何性质的现时及未来义务、责任、损失、损害、要求、索偿、诉讼或行动。

公告称,终止该等认购协议将不会对集团的业务营运及财务状况造成任何重大不利影响。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耀星 认购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