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活动复苏+股票回购规模超预期 野村(NMR.US)日股创三年半来最大涨幅

交易活动复苏+股票回购规模超预期 野村(NMR.US)日股创三年半来最大涨幅
2024年02月01日 10:51 智通财经网

野村控股(NMR.US)在日本的股票创下三年半以来的最大涨幅,此前该公司首席执行官Kentaro Okuda宣布回购高达1000亿日元(6.82亿美元)的股票,规模超出预期,原因是交易业务有所回升。

日本股市周四早盘,该股一度上涨7.9%,创下2020年4月以来的最大盘中涨幅,随后有所回落,股价目前处于2015年8月以来的最高点。周三美股,该股收涨10.17%。

摩根士丹利MUFG证券公司分析师Mia Nagasaka在一份报告中写道,“该公司的利润正在从2023年前三个月的底部复苏”。这一点,再加上宣布的回购规模,“看起来是积极的”。

这家日本最大的经纪公司周三表示,固定收益营收高于华尔街五大银行的平均水平,与此同时,投资银行业务实现了自截至2017年3月的一年以来表现最好的一个季度。

这一成绩使野村有望实现自2020年4月Okuda担任首席执行官以来的首次年度利润增长。野村在截至去年12月31日的三个月里实现净利润约500亿日元,略高于分析师的平均预期。

此外,该公司三年来首次在三个海外地区实现盈利,原因是上个季度后半段全球市场的客户活动有所回升,利率前景变得更加明朗。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