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药店来爱德(RAD.US)在美申请破产 将关闭更多门店

连锁药店来爱德(RAD.US)在美申请破产 将关闭更多门店
2023年10月16日 17:16 智通财经网

美国连锁药店来爱德(RAD.US)申请破产,寻求重组债务,并表示将关闭更多门店。来爱德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作为法院监督程序的一部分,该公司从某些贷款机构收到了34.5亿美元的新融资承诺,但没有详细说明。

此外,该公司还表示,已与高级担保票据的持有人达成了重组协议,并任命Jeffrey S. Stein为首席执行官,理由是他在扭转企业颓势方面具有专业知识。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预计此次融资将提供足够的流动性,以在整个过程中为公司提供支持。”

据了解,这家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的连锁店一直以来都背负着超过30亿美元的长期借款,并在美国司法部声称该公司在知情的情况下非法开具阿片类止痛药处方后,情况进一步恶化。

今年8月,标准普尔全球评级进一步将这家零售商的评级下调至垃圾级,理由是该公司将在2025年到期的巨额债务负担,以及阿片类药物诉讼的“潜在重大”索赔。

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竞争对手包括西维斯健康(CVS.US)和沃尔格林-联合博姿(WBA.US)在内的其他全国连锁药店已经同意为其参与非法开具阿片类药物支付大笔费用。去年年底,这两家连锁店与十几个州达成和解,同意支付100多亿美元。

另外,在10月15日的破产申请中,来爱德列出了10亿至100亿美元的资产和负债。该公司估计有超过10万名债权人,并表示可以将资金分配给无担保债权人。

文件显示,麦克森(MCK.US)是最大的无担保非内部债权人,拥有约6.676亿美元的贸易应付债权。来爱德表示,将在法院监督下完成重组协议,该公司将尽快实施该协议。

据悉,来爱德的Elixir Solutions部门将出售给MedImpact Healthcare Systems Inc.。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债权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0-23 上海汽配 603107 --
  • 10-20 惠柏新材 301555 --
  • 10-19 德冠新材 001378 --
  • 10-12 天元智能 603273 9.5
  • 10-12 思泉新材 301489 41.6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