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蟠科技(603906.SH):已正式进入LGES的供应商体系,并与其他多名国际知名电池厂进行中试

龙蟠科技(603906.SH):已正式进入LGES的供应商体系,并与其他多名国际知名电池厂进行中试
2023年10月10日 20:50 市场资讯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0月10日丨龙蟠科技(603906.SH)在半年度业绩说明会上表示,公司注重差异化的产品开发,持续拓宽产品矩阵,针对不同领域和应用场景,提供多样化的LFP正极材料。目前,针对低温的“铁锂1号”和低成本的“再生1号”均为行业独特产品。公司积极推动产业一体化的布局,在磷酸铁锂的主要原材料磷酸铁和碳酸锂方面均有产能布局。公司通过产业链垂直一体化打造,是目前行业里唯一一家具有碳酸锂加工产能的企业。在磷酸铁方面,公司规划建设一比一配套的磷酸铁产能。未来,公司在原材料成本以及抗风险能力方面都会具有较大的优势。公司提前布局海外产能的建设,目前印尼的磷酸铁锂工厂正在建设过程中,海外布局的时间先发优势明显。此外公司海外客户的导入也有明确进展,已正式进入LGES的供应商体系,并与其他多名国际知名电池厂进行中试。未来也会继续加大海外产能的建设,更好的服务国际客户。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龙蟠科技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0-19 德冠新材 001378 --
  • 10-12 天元智能 603273 --
  • 10-12 思泉新材 301489 41.66
  • 10-11 阿为特 873693 6.36
  • 10-09 卓兆点胶 873726 2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