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环境(03989.HK)根据重整投资方案收购新疆天富垃圾焚烧发电

首创环境(03989.HK)根据重整投资方案收购新疆天富垃圾焚烧发电
2023年09月08日 19:11 市场资讯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9月8日丨首创环境(03989.HK)发布公告,于2023年9月8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北京首创投资接获通知,有关根据重整投资方案以代价人民币1.2亿元收购目标公司新疆天富垃圾焚烧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全部股权的重整计划已获法院正式批准,而收购事项将据此进行。

于收购事项完成后,目标公司将由北京首创投资全资拥有,并将计入及并入集团的综合财务报表。

目标公司是一家于2014年4月28日在中国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固体废弃物焚烧处理及相关发电业务。由于停产多年并连年亏损,明显缺乏清偿能力,目标公司于2023年6月1日向法院申请破产重整。于2023年6月5日,法院受理目标公司提出的破产重整请求,并指定管理人担任目标公司的管理人,负责(其中包括)筛选和管理重整投资人的招募工作。

集团一直寻求机会将业务营运扩展至石河子市等潜力巨大的城市。多年来,集团在固废行业的发展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资源,有意利用其经营规模、技术优势、生产能力及市场份额,进一步拓展新的业务地点,藉以扩大业务经营及版图,同时为国家生态环境质量及经济发展作出贡献。监于目标公司的资产水平及产能,并考虑到集团的扩张计划,公司认为通过目标公司破产重整收购目标公司有利于公司的未来业务扩张,故有意进行收购事项。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首创环境 新疆 垃圾焚烧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9-18 爱科赛博 688719 --
  • 09-14 万邦医药 301520 --
  • 09-14 恒兴新材 603276 --
  • 09-11 中研股份 688716 29.66
  • 09-11 飞南资源 301500 23.9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