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承科技(688603.SH):公司VCP直流电镀产品已于2019年投放市场,有20-30条线在市场上批量使用

天承科技(688603.SH):公司VCP直流电镀产品已于2019年投放市场,有20-30条线在市场上批量使用
2023年09月08日 09:56 市场资讯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9月8日丨天承科技(688603.SH)接受特定对象调研时,有投资者问:请问公司除水平电镀外,垂直电镀和VCP的情况如何,该部分未来如何规划?

答复:水平脉冲电镀以前被安美特独家垄断,国内目前有150条线左右,天承已实现对其部分产线替换。VCP和龙门电镀公司已有产品,目前占有几十条线。

目前VCP直流填孔全世界做得最好的是JCU,其次是陶氏杜邦和麦德美乐思。天承早在几年前已经成功研发VCP直流填孔电镀电子化学品,技术对标的是JCU,目前已经有二十余条线,并持续推广。公司VCP直流电镀产品已于2019年投放市场,有20-30条线在市场上批量使用,目前处于大力推广期。

公司将水平不溶性阳极脉冲电镀技术引入VCP行业的原因是水平电镀设备受安美特独家垄断,且设备价格高昂。相比之下,VCP成本更低、接受度更广。如果公司电镀产品在VCP领域技术成功应用,电镀行业会有革命性变化,预计能替换掉市场上绝大多数的VCP电镀线和龙门电镀线。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独家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9-18 爱科赛博 688719 --
  • 09-14 恒兴新材 603276 --
  • 09-14 万邦医药 301520 --
  • 09-11 飞南资源 301500 23.97
  • 09-11 中研股份 688716 29.6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